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内置自检功能的汽车车窗电压监控器

来源:
导读 设计师合作,以实现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汽车功能安全就可以降低解决方案的尺寸和复杂性与MAX16137单窗口电压监视器,内置自- 来自 Max

设计师合作,以实现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汽车功能安全就可以降低解决方案的尺寸和复杂性与MAX16137单窗口电压监视器,内置自- 来自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XIM)的测试 (BIST )。该窗口监视器 IC 通过以 1% 的精度跟踪欠压和过压电平来提供强大的保护,使设计人员能够通过提供高级诊断和复位功能来加速系统范围的功能安全。MAX16137 还将解决方案尺寸缩小了一半,有助于降低设计复杂性。

功能安全标准推动了汽车领域的设计方向。电压监视器在报告电源健康状况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此外,这些系统必须包括测试电路以确保可靠运行。MAX16137 在芯片级提供诊断和 BIST,帮助设计人员更快地实现 ADAS 和其他自动驾驶应用的系统范围功能安全。

MAX16137 BIST 无需外部电路即可检查监控器功能,从而降低设计复杂性。通过这样做,与最接近的竞争解决方案相比,MAX16137 也将解决方案尺寸缩小了 50%。监控 IC 可以设计到各种汽车系统中,例如信息娱乐、车身电子、电源、电动汽车动力传动系统和物联网系统。

必不可少的模拟 IC 提供 Maxim 在低功耗、高性能、单功能产品方面的优势,以在多种应用和市场中实现下一代创新。

主要优势

内置自检:芯片级的高级诊断帮助开发人员以更少的电路板空间满足系统级功能安全要求

精密窗口监控:欠压/过压 (UV/OV) 值的 ±1% 精度电压监控可在出厂时设置为目标电压的 ±4% 至 ±11%

尺寸更小:消除外部诊断和测试电路将解决方案尺寸缩小 50%

设计简单:降低系统复杂性

评论

“许多汽车工程师正在构建安全至上的自动驾驶系统。他们要求具有可编程电压阈值和容差以及内置自检功能的更高精度监控电路,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使他们的系统更加稳健,” Binay Bajaj说, Maxim Integrated 核心产品组的业务管理。“我们正在帮助工程师加速功能安全,MAX16137 是业界唯一一款采用 BIST 的监控 IC,可帮助工程师实现他们的目标。”

标签: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