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Ancora企业培训CDL培训计划

来源:
导读 托马斯纳尔逊社区学院(TNCC) 是一所获得认可的两年制高等教育机构,隶属于弗吉尼亚社区学院系统 (VCCS),是第一所学校在 VCSS 网络中选

托马斯纳尔逊社区学院(TNCC) 是一所获得认可的两年制高等教育机构,隶属于弗吉尼亚社区学院系统 (VCCS),是第一所学校在 VCSS 网络中选择 Ancora Corporate Training (Ancora) 来管理其商业驾驶执照 (CDL) 计划。

VCCS 在竞争性招标过程中选择了 Ancora,该过程旨在确定最合格的供应商为其成员学校提供 CDL 培训。VCCS 以 Ancora 满足其既定要求、计划标准和期望的能力为由,于 2021 年初与 Ancora 签订了合同,托马斯·纳尔逊社区学院是系统中第一个选择与 Ancora 合作的学院。TNCC 的第一个 160 小时 CDL 课程于 7 月开始。

“我们很高兴成为 Ancora 在弗吉尼亚州的 CDL 计划的试点站点,” TNCC 的专业、证书和继续教育总监Eddie Swain说。“我们相信,专业的 CDL 计划是任何大学劳动力发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对于那些可能不想攻读传统学位的人来说,这是一条可行且有利可图的职业道路。我们很高兴成为趋势- 我们在 VCCS 的姐妹学校中的二传手。”

卡车司机在全国范围内短缺,这对各地的供应链产生了重大影响,而公司则争先恐后地维持其司机队伍。根据 Indeed.com 的数据,仅在英联邦就估计有 3,000 个全职、入门级工作,弗吉尼亚州 CDL 司机的平均起薪超过63,000 美元。VCCS 认识到,这种短缺为弗吉尼亚人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在短短四个星期内开展需求旺盛的高薪职业。

Ancora Corporate Training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阿灵顿,正迅速成为企业培训市场的主导者。自2019年1 月以来,Ancora 已与社区学院、政府机构和财富 100 强企业合作,为数千人提供培训。

标签: CDL培训计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