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6年 无人机市场价值

来源:
导读 根据新的市场研究报告按销售点、系统、平台(民用和商业、国防和政府)、功能、最终用途划分的无人机 (UAV) 市场,应用、类型、操作模式、M

根据新的市场研究报告“按销售点、系统、平台(民用和商业、国防和政府)、功能、最终用途划分的无人机 (UAV) 市场,应用、类型、操作模式、MTOW、范围和区域 - 到 2026 年的全球预测”,由 MarketsandMarkets™ 发布,市场估计2021 年为 274 亿美元,预计到2026 年将达到584 亿美元, 2021 年至 2026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6.4%。亚太地区预计从 2021 年到 2026 年将占无人机市场的最大规模。 人工智能在无人机中的结合不仅增强了他们的能力,而且还使他们能够开展多项活动,如起飞、导航、数据捕获、数据传输和数据分析,无需人工干预。由于 ,对使用无人机非接触式运送医疗用品和其他必需品的需求不断增加,这也是推动无人机市场增长的一些因素。

“预计在预测期内,市场的商业部分将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根据应用,无人机市场分为、商业、政府和执法以及消费者。对于无人机市场的这一部分,无人机市场的部分预计将从2021 年的127.6 亿美元增长到 2026年的196.41 亿美元,2021 年至2026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9.0%。市场的商业部分是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以 28.0% 的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细分市场的增长可归因于无人机技术的发展和进步。

“预计在预测期内,无人机市场的专用无人机部分将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

无人机市场按功能细分为专用无人机、载客无人机、巡检监控无人机、测绘无人机、喷洒播种无人机、空运货车等。专用无人机主要包括诱饵无人机、蜂群无人机、作战无人机等,用于应用。无人机市场的专用无人机部分预计将从2021 年的93.32 亿美元增长到 2026年的205.48 亿美元,2021 年至2026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7.1%,并且在预测期内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这是由于特种用途无人机在和作战行动中的使用越来越多。

“与售后市场部分相比,无人机市场的 OEM 部分预计将具有更高的复合年增长率”

根据销售点,无人机市场分为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和售后市场。市场的售后市场细分为维护、修理和大修 (MRO)、更换以及模拟和培训。与售后市场部分相比,无人机市场的 OEM 部分预计将具有更高的复合年增长率。无人机市场的 OEM 细分市场预计将从2021 年的227 亿美元增长到 2026年的490 亿美元,2021 年至2026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6.7%。无人机是在 OEM 级别进行的。市场的售后市场部分预计将从2021 年的47 亿美元增长到92 亿美元 到 2026 年,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4.5%。

标签: 无人机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