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创造电动汽车和冒险的未来

来源:
导读 阿尔法汽车公司刚刚推出了公司新的合作与HEIMPLANET称为狼+™断云™。特别版 WOLF+™ 电动卡车专为各种空间结构的开放集

阿尔法汽车公司刚刚推出了公司新的合作与HEIMPLANET称为狼+™断云™。

特别版 WOLF+™ 电动卡车专为各种空间结构的开放集成而设计。卡车床被用作 HEIMPLANET 的 Cloudbreak™ 测地帐篷的连接平台,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移动解决方案,并为户外探险开辟了一个新的可能性世界。

WOLF™ 电动卡车与 HEIMPLANET Cloudbreak™ 帐篷相结合,创造了由功能驱动的全新移动体验。

这款车以一种特殊的颜色——Carmel White亮相,其灵感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卡梅尔海滩著名的沙石。

Cloudbreak™ 帐篷是一个功能性的休闲平台,背面有双接入点,可通向大型入口。帐篷的材料成分包括耐候性、耐用性和抗撕裂的高强度聚酯等优质材料。

“Cloudbreak 是我们已经研究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设计。我们一直在寻找能够保证稳定性并提供舒适进入的完美结构。许多结构提供一种或另一种,但通过这种测地线结构,我们找到了完美的平衡。对于HEIMPLANET 联合创始人Stefan Clauss说:“通过与 Alpha Motor Corporation 的合作,我们调整了形状以适应车辆的尺寸,同时允许两个独立的接入点。结果是统一的车辆和帐篷形式,同时保持了全部功能。”

Alpha 和 HEIMPLANET 在各自的行业中不断创新,研发团队孜孜不倦地努力创造更好的户外体验。这种理想的一致性促成了一项旨在通过意外的冒险视角来定义移动性的合作。

“当你可以超越时,为什么要实现?我们会继续前进,直到没有任何可以改进的地方。这是一个不切实际的目标吗?可能。每一个伟大的抱负都是从相当一部分天真开始的吗?绝对是!成为一个现代人的意义何在?户外品牌如果你不冒险?事实上,我们不太在乎现实,我们在乎是什么推动我们前进,“HEIMPLANET 说。

“我们的旅程以与自然共存为基础,” 阿尔法汽车公司说。“ESG(环境、社会和治理)将塑造汽车行业的未来,而升级改造是一个关键的解决方案。”

“创造力是主流升级再循环的主要组成部分,它超越了技术。我们热衷于寻找人们真正欣赏的可持续出行解决方案,”阿尔法汽车公司继续说道。

“德语中存在一个特殊的词: Heimat。[ˈhaimaːt]它描述了您感到宾至如归的地方,您属于的地方,您致力于的地方,让您感觉一切都会过去的地方无论如何,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HEIMPLANET 继续说道。

标签: 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