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5年底 沙特阿拉伯汽车和备件物流市场

来源:
导读 沙特 2030 年愿景旨在减少对石油出口的依赖,这凸显了未来物流业的增长潜力。根据沙特愿景 2030,对道路基础设施的大量投资、680 公里

沙特 2030 年愿景旨在减少对石油出口的依赖,这凸显了未来物流业的增长潜力。根据沙特愿景 2030,对道路基础设施的大量投资、680 公里的沙特-阿曼高速公路和阿联酋-沙特 Mafraq-Ghuwaifat 国际高速公路正在进行中,为物流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推动物流业发展的技术进步和创新:沙特阿拉伯的物流公司越来越多地采用 RFID、仓库管理系统、运输管理系统等技术,从而提高了物流框架内的成本效率。公司已开始采用这些技术,以在该国物流市场上比其他参与者更具优势。物流公司在沙特阿拉伯采用的最新技术包括 RFID 标签和物联网分析、大数据分析、无人机技术、3D 打印、增强现实等。

女司机解禁:预计到2020年底,全国预计新增女司机超过300万人,带动新车销售需求。随着油价回升,女性驾驶禁令的取消有望推动沙特阿拉伯的汽车售后市场。女性司机的涌入刺激了沙特阿拉伯对新车和二手车的需求。女性司机对车辆的需求激增,为沙特阿拉伯汽车和零部件物流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由 Ken Research撰写的题为“沙特阿拉伯汽车及备件物流市场展望到 2025 年:解除对女性司机的禁令并改善汽车销售以影响市场增长”的报告表明,预计汽车及备件物流市场将在未来进一步增长。不久的将来,汽车公司愿意在国内设立制造工厂。政府举措,如汽车进口本地化和鼓励 OEM 使用本地汽车零部件,将有助于未来几年汽车和零部件物流市场的增长。预计在 2019-2025F 的预测期内,市场的收入复合年增长率为 4.3%。

标签: 沙特阿拉伯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