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都宣布进入专业化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和自动驾驶

来源:
导读 万都,汉拿集团的子公司,已新近宣布其视力达到90000亿韩币通过进军两大核心业务,EV解决方案(电气化机箱产品的收入在2025年以及新的 xEV

万都,汉拿集团的子公司,已新近宣布其视力达到90000亿韩币通过进军两大核心业务,“EV解决方案(电气化机箱产品的收入在2025年以及新的 xEV 相关业务)”和“自动驾驶(ADAS 和移动解决方案)”。关键战略是 1) 现有公司 (Mando) 将通过底盘(制动、转向、悬架)电气化发展成为一家高度专注的 EV 解决方案公司,以及 2) 新公司 (MMS) 将从 Mando 分拆出来并定位作为一家“专业的自动驾驶和移动公司”。

万都于2021年6 月 9日宣布,其董事会批准了公司拆分“自动驾驶(ADAS)”业务的计划。分拆计划预计将于2021年7 月召开的股东大会上提交,分拆交易将于2021年9 月 1日完成,符合监管要求。新公司的母公司现有公司将保持对新公司的管理控制,以在两个实体之间创造协同效应,并将巩固其作为“集成底盘系统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地位。此外,它计划通过适时的融资结构加快新公司自动驾驶业务的增长。

“MMS(Mando Mobility Solutions)-暂定”,新公司将成为自动驾驶汽车零部件、自动机器人和移动服务领域的专业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供应商。为打造自动驾驶业务协同效应,MHE(MANDO-HELLA Electronics)将成为MMS的全资子公司。此外,MSS 和 MHE 的收入和利润将充分反映在现有公司的财务中。MMS 和 MHE 的目标是到2025 年实现2 万亿韩元的收入,这比 2021 年的业务计划增加了8000 亿韩元。

现有公司万都旨在通过利用其与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公司的业务经验和软件解决方案的进步,成为一家高度专注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公司。现有公司的核心业务支柱是电动化底盘产品(制动、转向、悬架)和xEV专用产品,如电动汽车的e-Drive(发动机)、e-Corner Module(电动底盘集成模块)和氢动力汽车电池充电转换器正在开发中。现有公司到 2025 年的目标收入为7.4 万亿韩元,比 2021 年的业务计划增加了2.2 万亿韩元。2025年现有公司和新公司的总收入预计将达到9万亿韩元在合并基础上(去除公司间交易),这比 2021 年的业务计划(6.1 万亿韩元)额外增长了3 万亿韩元。

万都总裁兼代表董事赵成铉表示,“万都要积极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不可避免地需要核心业务的专业化”,“我们将通过充分认识价值,尽一切努力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现有公司和 MMS 作为高度专业化的公司”。

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万都致力于成为汽车行业的清洁技术领导者,成为顶级的 ESG 公司,最终实现企业价值的最大化。

标签: 自动驾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