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马大学在EcoCAR移动挑战中获得最高荣誉

来源:
导读 阿拉巴马大学被评为 EcoCAR 移动挑战赛三年级冠军,在四年制大学汽车工程竞赛中处于领先地位。排在前三名的是俄亥俄州立大学排名第二,西

阿拉巴马大学被评为 EcoCAR 移动挑战赛三年级冠军,在四年制大学汽车工程竞赛中处于领先地位。排在前三名的是俄亥俄州立大学排名第二,西弗吉尼亚大学排名第三。

“过去的一年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我们迅速转变并找到了为 EcoCAR 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体验的方法,”阿贡国家实验室先进车辆技术竞赛主任Kristen Wahl说。“EcoCAR Mobility Challenge 汇集了学术界一些最具创新性的思想,以解决未来移动性面临的复杂挑战。这些学生展示了他们克服新障碍和开发独特解决方案的能力,这些解决方案将帮助交通部门设计更高效的车辆。 ”

昨晚在第三年颁奖典礼上,EcoCAR Mobility Challenge 庆祝了 40 多个类别的获胜者,并向相关大学颁发了超过100,000 美元的奖金。为了跃居排行榜榜首,Crimson Tide 将额外获得 10,000 美元,以进一步支持该大学的先进车辆技术计划。

EcoCAR——由通用汽车和 MathWorks 赞助的能源部最新的先进汽车技术竞赛——挑战 11 所北美大学应用先进的推进系统、电气化、SAE 2 级自动化和车辆连接,以提高 2019 款雪佛兰 Blazer 的能源效率,同时平衡排放、安全和消费者接受度等因素。团队有四年时间(2018-2022 年)将他们的车辆从设计概念转变为现实,打造节能、互联和半自动的车辆。

能源部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代理助理部长Kelly Speakes-Backman说:“我们总是对学生为这一挑战带来的创造力水平印象深刻,今年学生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EcoCAR 学生展示了他们将未来移动出行的虚拟设计转化为现实的决心和创造力——所有这些都受到 大流行带来的额外限制。”

三年级标志着该计划的关键点,学生必须从推进系统集成转向控制开发和测试。在过去的两年里,学生们努力为他们重新设计的雪佛兰开拓者概念化和构建框架。在第三年,他们对这项工作进行了测试,并将车辆上路以评估其驾驶性能、性能和能源效率。每个团队都在六个关键领域进行评分,包括推进系统集成、推进控制和建模、互联和自动车辆系统 (CAV)、项目管理和通信。

“除了使项目车辆在他们设计的推进系统上运行的强烈需求之外,学生们通过与大流行相关的挑战所付出的非凡努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过去 12 个月的经历与我们在行业都面临着,说:”肯·莫里斯,通用汽车公司副总裁,自治区和电动汽车项目。“EcoCAR 再次兑现了它的承诺,即成为许多工程学科以及项目管理和沟通领域学生的训练场。支持每个团队的 GM 导师总是因学生竞争对手的创造力和奉献精神而充满活力。”

MathWorks 学术项目经理Lauren Tabolinsky表示:“团队在第三年所表现出的进步和创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利用他们在第一年和第二年的设计工作,学生们能够在开始对他们的车辆进行物理性能评估之前进行远程协作和虚拟测试。这是这些学生将面临的现实挑战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职业生涯,他们挺身而出。”

加入能源部、通用汽车和 MathWorks 的其他赞助商包括恩智浦、国家科学基金会、英特尔、车桥与制造、博世、佩卡、dSPACE、西门子、电装、AVL、Horiba、TRC、博格华纳、加州空气资源Board、Proterra、tesa 胶带、Vector、OXTS、Gage、电力研究所、JD Power 和消费者报告。

标签: EcoCA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