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护理行业预计将增长近25%

来源:
导读 自动关怀协会今天公布其屡获殊荣的业界领先的在线出版物中, 2022 汽车养护概况 和 2022 汽车护理概况及郎年度。年度报告是汽车售后市

自动关怀协会今天公布其屡获殊荣的业界领先的在线出版物中, 2022 汽车养护概况 和 2022 汽车护理概况及郎年度。年度报告是汽车售后市场行业数据的首选来源,包括对售后市场企业做出明智的、基于数据的未来决策的重要洞察。这31日的版汽车护理概况报告提供了新的数据和对汽车护理行业从的流行,新兴的消费和行业发展趋势,国际市场上的表现,更表现如何洞察。

虽然汽车护理行业的总规模在 2020 年受到打击,但该行业的表现好于预期,现在预计到2024 年将成为一个价值4770亿美元的行业。 期间的行业转变为售后市场提供了新的机会,包括增加电子商务增长,车辆维修延误增加;运营车辆的平均年龄增加,车辆行驶里程增加接近大流行前的水平等等。

在这份 142 页的Auto Care Factbook报告中,读者会发现:

新电子商务部分,包括售后市场这一重要方面的趋势和规模,包括渗透率和产品类别表现突出(第 61 页);

有关混合动力、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的扩展数据和见解,包括采用率、选定零件的更换率、注册和州激励数据(第 86 页);

扩展的中重型车辆数据,包括车辆数量、比例、注册和按分销渠道和不断增长的组件子组的需求(第 68 页);

扩展的更换率数据,从 94 到 184 个零件和作业(第 56 页);

扩展的国际部分,包括墨西哥、智利和越南售后市场的亮点,包括 VIO 和其他相关统计数据(第 120 页);和

关于如何使用 TrendLens™ 与我们的趋势比较工具交互比较数据系列的PLUS指南;

和更多。在此处查看完整目录。

在2022汽车护理概况还提供了许多后期的汽车护理协会的成员访问包括在通过协会的汽车护理TrendLens™交互式数据平台的报告ST序号。在那里,成员可以深入研究数据点,并与其他数据集过滤和叠加,以获得行业的全貌。

“ 大流行并不是汽车护理行业第一次在经济困难时期证明其弹性,”汽车护理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比尔汉维说。“我们的行业增长继续超出预期——尽管最近面临挑战——我们相信 过去一年出现的新机遇将加强我们的未来。今年的概况为读者提供了导航所需的最新数据和深入的行业分析他们自信而清晰地做出商业决策。”

在 2022年 汽车护理概况 及郎年度 包括 汽车护理概况 加上郎年度,它提供了一个补充,可用从又无其他生活来源,轻型汽车售后市场,并提出信息和分析全面的概述。

会员公司的所有汽车护理协会联系人都会收到一份免费的2022 年汽车护理概况 报告的数字副本, 作为会员福利。该出版物的非会员价格为 2,450 美元。该 汽车护理概况 及 郎年度 报告就可以买到995 $会员和非会员$ 3,445。

标签: 汽车护理行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