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运输服务于12月20日在费舍尔推出

来源:
导读 丰田移动基金会 (TMF)、能源系统网络 (ESN)、印第安纳州经济发展公司(IEDC) 和费希尔斯市 与May Mobility、技术合作自动驾驶汽车 (AV

丰田移动基金会 (TMF)、能源系统网络 (ESN)、印第安纳州经济发展公司(IEDC) 和费希尔斯市 与May Mobility、技术合作自动驾驶汽车 (AV) 和运输业务的领导者,将在 2021 年 12 月 20 日为印第安纳州费舍尔的文化区镍板提供公共交通服务和免费自动驾驶服务. 自动驾驶汽车运输服务是 TMF 和 ESN 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Together in Motion Indiana”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已经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心提供类似的自动运输服务 六个月。

May Mobility 将管理一支自动驾驶和共享车辆车队,这些车辆将沿着一条 3 英里的固定路线环路运营,设有九个指定站点,为费希尔斯市中心的住宅、工作和娱乐区提供服务。随上随下服务将 Pullman Pointe 住宅区和 South Pointe Village 公寓与 Commercial Drive 和 Fishers Corner Boulevard、Municipal Drive 和 116 th Street沿线的商业区连接起来,包括沿新的 Nickel Plate Trail 停靠站。路线上的每个站点都可以通过路线信息标志和二维码进行识别,其中包含有关 May Mobility 技术的更多信息。

May Mobility 的首席执行官埃德温奥尔森说:“随着Fishers的推出,我们将在一个严重依赖私人车辆所有权的社区推出一项新的公共交通服务。” “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与Fishers合作,挑战交通现状,并在未来的交通中吸引更广泛的受众。”

“随着我们对创新,科技创业的承诺,这是有意义的渔民是自主车的移动五月的车队第一的郊区位置,说:”斯科特Fadness,渔民。“我们的镍板文化区是这项技术的完美试验场,因为我们的合作伙伴确定了郊区环境中自动驾驶技术的细微差别。”

为支持低碳未来,免费服务将提供五辆雷克萨斯 RX 450h 混合动力汽车和一辆带轮椅通道的全电动 Polaris GEM 汽车,并将于周一至周五上午 8:00 至下午 4:00 提供。米。晚上 8:00 m.,每 10-15 分钟就有一趟巴士在旋转线路上。乘客可以在 Together in Motion Indiana网站上查看公交车位置的实时更新。

“位于费舍尔的镍板文化区是通过 May Mobility 实施自动交通服务的理想地点,”丰田移动基金会项目主任瑞安·克莱姆( Ryan Klem)说。“我们很高兴听到社区如何使用这项服务,因为这种体验将提供宝贵的见解,为每个城市的未来出行提供信息,并进一步推进丰田的“全民出行”使命。”

为了通过行业联盟促进创新并推动印第安纳州先进移动技术的研发,Together in Motion Indiana 支持实施各种由当地社区投入开发的移动解决方案。通过这种以人为本的方法,该计划旨在更好地满足当地社区的交通需求,了解围绕这些需求的不断变化的生态系统,有可能将此类计划的影响范围扩大到其他社区,并建立网络以共享和利用关键学习。

Energy Systems Network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Mitchell表示:“印第安纳州将继续成为推进自动交通解决方案并与渔民市合作的地方,因为我们下一个实施 May Mobility 自动交通服务的城市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像这样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只会加强为所有居民提供出行选择的目标。”

五月移动成立于区域办事处渔民,印第安纳州,早在2021年渔民将是第九届运输部署以来,公司开始运营。May Mobility 最近完成了在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的运输业务,从 2021 年 6 月到 11 月,他为印第安纳州人民提供了3,400 多次上学和工作的旅行。May Mobility 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提供运输服务;德克萨斯州阿灵顿;广岛;和同样在密歇根州的安娜堡。

“印第安纳州很高兴继续与 May Mobility 和 Toyota Mobility Foundation 建立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印第安纳州的另一个社区带来未来的出行,”印第安纳州经济发展公司创业与创新执行副总裁大卫罗伯茨说。“这项服务是充满活力的创新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 INDOT 支持的路上自雇和 Indy Autonomous Challenge 活动里程碑。”

标签: 自动运输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