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est安排了演出的前四晚

来源:
导读 芝加哥车展的制作人芝加哥汽车贸易协会 (CATA) 详细介绍了即将于 7 月 15日至 19 日在麦考密克广场举行的特别版车展的全新元素:户

芝加哥车展的制作人芝加哥汽车贸易协会 (CATA) 详细介绍了即将于 7 月 15日至 19 日在麦考密克广场举行的特别版车展的全新元素:户外街头盛会以当今最新的车辆、食品卡车、当地啤酒和音乐为特色。街头音乐节将在演出的前四个晚上举行,即7 月 15 日至 18日,沿印第安纳大道举行,毗邻麦考密克广场的西楼。

“芝加哥车展的第一个街头盛会和该市历史悠久的汽车街区的完美结合,”Alderman Pat Dowell说。“我们很高兴能在南环路举办这次活动,并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这里开业和重新开业。”

“我们非常感谢 Alderman Dowell 和 McCormick Place 官员的合作,他们在我们将特别版车展的愿景变为现实时非常乐于助人,”CATA 主席Kevin Keefe 说。“芝加哥车展街头盛会是我们合作的一个典型例子。”

7 月 15 日至 18 日晚上参观的与会者将享受停在印第安纳大道上的一系列闪亮的新车、卡车和 SUV;来自弹出式食品卡车和帐篷的当地美食,包括 Smoke Daddy、Tuco and Blondie、Connie's Pizza、Monk's Burger Bar、Sausage Fest 和 Nice Buns;来自 Andy's Frozen Custard、Cookies w/Flavor 和 A Sweets Girl Cupcakes 等地方的美味糖果;来自芝加哥鹅岛的当地啤酒;和不同类型的当地音乐家的音乐。

2021 年芝加哥车展的门票仅在网上销售。对于那些有兴趣参加演出的街头盛会的人,必须确保晚上时间段的门票。芝加哥车展(西楼)室内部分的普通门票还可以进入印第安纳大道沿线的户外夜间街头盛会。在白天,参加者还可以参加街头驾驶和户外测试赛道,包括福特的 Built Wild 赛道,其中包括全新的 Bronco 和 Bronco Sport,以及福特的 Built to Electrify 定制体验,突出了 Mustang Mach-E 电动车越野车。

标签: Street Fes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