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竞赛聚焦宠物对夏季乘车的有趣反应

来源:
导读 寻找一种有趣的方式来促进夏季公路旅行季节的宠物安全和汽车保护,宠物零售特许经营 Pet Supplies Plus 已与全球汽车护理提供商 Zieba

寻找一种有趣的方式来促进夏季公路旅行季节的宠物安全和汽车保护,宠物零售特许经营 Pet Supplies Plus 已与全球汽车护理提供商 Ziebart 合作推出#CoPilotPets。该活动将在 Instagram 上举办一场视频竞赛,重点关注宠物对简单问题的有趣反应:“想去兜风吗? ”

在6 月 7 日至 20 日举行的视频比赛中,宠物父母被要求拍摄一段关于他们的宠物对乘车想法的可爱、幽默或慵懒反应的快速视频。要进入,他们可以使用标签#Copilotpets 将视频发布到 Instagram。为了有机会获胜,参与者必须确保同时关注Pet Supplies Plus 和Ziebart,并在他们的帖子中标记它们。获胜者将随机抽取,将于2021年6 月 22 日公布。

奖品包包括来自 Ziebart 的免费 Inner-Guard PLUS 内部细节服务,价值约250 美元,以及旅行宠物产品礼品篮和来自 Pet Supplies Plus 的100 美元礼品卡。

“公路旅行在去年越来越受欢迎,与 Ziebart 的这次合作是一种有趣且及时的方式,可以强调如何让宠物在车内保持安全和快乐,以及防止它们无意中对汽车造成的损害,”说Pet Supplies Plus 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罗兰( Chris Rowland)。“宠物给我们带来了如此多的欢乐和欢笑,这在过去的一年之后尤其需要。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邻居提交的有趣视频。”

作为活动的一部分,两家公司的专家撰写了一篇教育文章, 提供有关携带宠物旅行的有用提示,包括:

夏季宠物旅行小贴士:

在长途旅行之前,带您的宠物进行短途旅行,以衡量它们如何处理汽车。然后带他们进行更频繁的短途骑行,让他们习惯。

带上他们最喜欢的玩具或毯子,因为熟悉的家中气味和质地有助于宠物放松。

打包专为宠物设计的可折叠碗和水瓶,以及盛放食物和水的特殊旅行储存容器。

考虑一下 宠物安全带 系绳,因为一些州要求宠物主人将他们的动物安全地束缚在车辆中。

确保你的宠物 打扮 和你去削减皮毛颗粒和刮伤损坏之前自己的指甲修剪。

紫外线和热量可能是有害的,尤其是在长途汽车上。 车窗色调 可以防止危险的紫外线,并大大减少整个车辆的热量。

我们的宠物副驾驶经常让我们感到惊讶,从晕车到将我们的车辆命名为他们的新浴室。考虑 为您的汽车内饰提供 织物保护,以防止宠物污渍。此外,请准备好密封垃圾袋、纸巾和一包消毒湿巾,以便在您找到 最近的专业美容师之前渡过难关。

标签: 社交媒体竞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