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监控售后设备提供强大的本地支持

来源:
导读 Cipia,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舱内汽车解决方案供应商,Intcomex,在增值解决方案和技术产品的领先平台,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今天宣布建

Cipia,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舱内汽车解决方案供应商,Intcomex,在增值解决方案和技术产品的领先平台,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今天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满足拉丁美洲商业车队市场对视频远程信息处理和驾驶员监控解决方案急剧增长的需求。

从 2000 年到 2010 年的十年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交通死亡率几乎是欧洲的两倍。随着整体事故率的上升,以及对商用车驾驶员分心相关事故的日益关注,找到提高道路安全的解决方案至关重要。

Cipia-FS10 使用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算法来检测驾驶员的困倦、分心、身份和危险行为,例如在驾驶时吸烟和拿着手机。该系统连接到客户现有的 FMS 服务器,为驾驶员提供实时警报,并为车队经理和调度员提供量身定制的警报。

Intcomex 是首屈一指的 IT 产品增值分销商,在超过 41 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 50,000 名客户。该公司将为拉丁美洲的车队行业提供 Cipia-FS10 解决方案。

“全球和拉丁美洲市场对先进的视频远程信息处理功能的需求正在上升,” Cipia首席执行官David Tolub说。“我们期待与 Intcomex 密切合作,并相信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 Cipia-FS10 系统与 Intcomex 的车队管理专业知识相结合,有助于提高车队的安全性和效率。”

“在 Intcomex,我们看到了运输领域的巨大机遇,因此我们创建了一个专门专注于该垂直领域的部门。我们与许多世界领先品牌合作,将创新解决方案带入拉丁美洲市场;以及 Cipia是我们缺少的一个关键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找到了。凭借他们对行业的了解、最佳的总体拥有成本和作为计算机视觉 AI 领导者无与伦比的技术,Cipia 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我们经销商的需求。” Rafael补充道佳能物联网运司,总监Intcomex。

标签: 驾驶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