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Mobile继续扩大整个花园州的可用性

来源:
导读 领先的智能停车和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ParkMobile宣布与新泽西州伊丽莎白市的停车管理局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居民和游客提供支持在他们的

领先的智能停车和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ParkMobile宣布与新泽西州伊丽莎白市的停车管理局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居民和游客提供支持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支付停车费。ParkMobile 应用程序现在可在全市近 2,000 个街上和街外空间使用。ParkMobile 取代 MobileNOW!去年因与 相关的业务影响而关闭的应用程序。

ParkMobile 应用程序拥有超过 2400 万用户,可用于iPhone和Android 设备。ParkMobile 也可以在移动网络浏览器上访问对于那些不想下载应用程序的人。要使用移动或网络应用程序支付停车费,用户输入停车位周围标志上的区域编号,选择所需的时间,然后触摸“开始停车”按钮开始会话。用户还可以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延长停车时间。ParkMobile 提供与 MobileNOW 相同的所有特性和功能!但具有更好的用户体验,并且可以在附近地区和全国的更多地点使用。其他差异包括 ParkMobile 的 24/7/365 全天候客户服务以及 PayPal 和 Apple Pay 等其他付款方式。

ParkMobile 在新泽西州和整个三州地区拥有庞大的用户群。该州目前有超过 170 万用户,在大多数主要城市都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包括纽瓦克、霍博肯、新不伦瑞克、泽西城、阿斯伯里帕克、大西洋城等。除了花园州,该应用程序还可用于支付 450 多个城市的停车费,并且在从华盛顿特区到费城再到纽约市的东北走廊沿线广泛使用。

伊丽莎白市停车管理局执行董事Carla A. Mazza表示:“上个月,伊丽莎白市停车管理局与 Passport 停车场合作,现在,ParkMobile 也将可用,作为该地区停车者的另一种选择。市伊丽莎白。帕克在伊丽莎白用自己的手机支付停车费的时候,现在有一个选择“。

“随着伊丽莎白市的推出,ParkMobile 很高兴能够扩大我们在新泽西的业务,” ParkMobile 首席执行官Jon Ziglar说。“我们几乎可以在花园州的任何地方使用,让您可以安全且轻松地支付停车费。”

标签: ParkMobil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