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比在圣诞购物之夜融入节日气氛

来源:
导读 多比正在举办圣诞购物之夜,为青少年癌症信托基金筹集资金。11 月 25 日星期四下午 5 点到晚上 9 点在英国所有 Dobbies 商店(包括

多比正在举办圣诞购物之夜,为青少年癌症信托基金筹集资金。

11 月 25 日星期四下午 5 点到晚上 9 点在英国所有 Dobbies 商店(包括 little dobbies)举行的圣诞购物之夜将展示圣诞系列,并提供比赛、折扣券、演示和样品。

客户有机会向 Dobbies 的全国慈善合作伙伴青少年癌症信托基金捐款,在圣诞小玩意上为心愿树写下节日信息,并在精彩的节日抽奖活动中赢取奖品。

在圣诞节你的路抽奖活动将为客户提供赢得所有特色在专门设立的圣诞树项目的机会。与 Lindt 合作为巧克力迷打造了一棵树,一棵树为 Living Nature 的孩子们准备,一棵树为那些喜欢宠物的人准备的 Chuckit,园艺大师和 Burgon 和 Ball 以及时尚达人的粉末。抽奖活动将于当晚开始,并于 12 月 17 日结束。

选定的商店将提供他们圣诞石窟的独家预览,顾客将能够以 12.95 英镑的价格在 Dobbies 餐厅享用两道菜的节日大餐,选择纯素食和素食以及带有所有装饰的传统火鸡。这是可以提前预订的。

合作伙伴和活动经理 Sarah Murray 说:“圣诞节是我们所有人都期待 Dobbies 的一年中的时候,我们迫不及待地欢迎人们在开幕之夜享受一个完整的节日体验。将有免费的迎宾饮品和一系列圣诞礼物、装饰品和产品可供选择。

“最重要的是,我们正在为我们的全国慈善合作伙伴青少年癌症信托基金筹集资金,他们与全国各地的年轻人一起开展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这将是开始节日季的完美方式。”

青少年癌症信托基金高级客户关系经理 Donna Bednarek 说:“我们非常高兴与 Dobbies 合作,因为他们在 11 月 25 日晚营业。Dobbies 客户的捐款将使我们能够向英国各地的年轻癌症患者提供我们护士的护理礼物或我们一个专科单位的社区礼物。”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