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Shoes.com公布了创纪录的全年收入

来源:
导读 在截至 2021 年 2 月 28 日的一年中,不计非经常性成本的 EBITDA 也增加了 118%,达到 1220 万英镑。这家运动服饰零售商成立于

在截至 2021 年 2 月 28 日的一年中,不计非经常性成本的 EBITDA 也增加了 118%,达到 1220 万英镑。

这家运动服饰零售商成立于 1982 年,提供来自 149 个品牌的 17,000 多种产品,包括 Asics、耐克、阿迪达斯、Hoka、New Balance 和 Rab。

SportsShoes.com 董事总经理 Brett Bannister(如图)说:“简而言之,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希望变得更好并帮助人们变得更好。

“这些原则确保了我们在 2020-21 财年度过了一个出色的财政年度,这是由于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在大流行限制允许的情况下跑步、锻炼和享受户外活动。”

与此同时,该零售商表示,2021 年 3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这七个月期间的销售额与去年的表现基本一致,英国销售额增长了 11.9%。此外,来自现有客户的回头客增加了 20%。

这家零售商今年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以加强与客户的互动。这包括重新启动现在拥有 125 万会员的会员社区。

Bannister 补充道:“由于影响零售商的有据可查的全球供应链问题,今年的贸易条件变得更加复杂。然而,我们与我们的品牌合作伙伴有着良好的关系,这有助于抵消这种情况。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