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巨头Boohoo向近1,400名员工提供股份

来源:
导读 在线时尚巨头 Boohoo 已转让其近 1,400 名员工在该公司的股份。这家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公司在伦敦交易所的 AIM 上市,确认共有 1,38

在线时尚巨头 Boohoo 已转让其近 1,400 名员工在该公司的股份。

这家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公司在伦敦交易所的 AIM 上市,确认共有 1,387 名员工参加了 2021 年的“即赚即存”(SAYE)股票计划。

Boohoo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计划对所有员工开放,“让他们有机会通过股票期权安排参与公司未来的发展”。

符合条件的员工受邀认购公司普通股每股 1p 的期权,行权价格为 154.48p,较 2021 年 10 月 6 日,即前一天普通股收盘中间价折让 20%。邀请参加。

这些期权的合同开始日期为 2021 年 12 月 1 日,可在 2024 年 12 月 1 日至 2025 年 5 月 31 日之间行使。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