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推出应用内直播购物频道

来源:
导读 Studio co uk 正在试用一个应用内直播视频流购物频道,客户可以直接从直播视频中购买,作为增强数字体验计划的一部分。该频道称为 Studio

Studio.co.uk 正在试用一个应用内直播视频流购物频道,客户可以直接从直播视频中购买,作为增强数字体验计划的一部分。

该频道称为 Studio Live,受益于演示者的灵活性,能够展示产品、回答问题并与消费者实时互动。来自购物者的问题会直接发送给信息流主持人,后者将问题发布到信息流或直接发送给演示者。

该功能是在黑色星期五推出的。

Chris Chalmers,工作室客户和数字总监。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在零售日历中最重要的时刻黑色星期五之前推出 Studio Live。这个创新项目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作为一个品牌,我们为最终推出它感到非常自豪。

“我们相信,已经大力支持我们的应用程序的忠实客户会喜欢我们以前在零售领域的应用程序功能中从未见过的新功能。

“我们的演示者都拥有专业的产品知识,并将为购物者的 Studio 体验做出巨大贡献。Studio Live 鼓励消费者更好地控制,提出对他们来说重要的问题,并确保他们以自己喜欢的价格获得他们想要的产品。”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