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百货与Hiresttreet合作推出服装租赁服务

来源:
导读 Marks & Spencer 推出了时装租赁领域,推出了该零售商当前系列的服装,包括 M&S X Ghost 连衣裙,从今天开始可以出租。此举是在 M&

Marks & Spencer 推出了时装租赁领域,推出了该零售商当前系列的服装,包括 M&S X Ghost 连衣裙,从今天开始可以出租。

此举是在 M&S 的 Founders Factory Joint Venture 投资 Hiresttreet 的运营商 Zoa Group 之后进行的。Founders Factory Joint Venture 成立于 2018 年,旨在识别和加速新兴业务,并为 M&S 提供对行业变化和趋势的宝贵洞察。

M&S 表示,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其能够在租赁领域“测试和学习”,这是时尚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预计到 2029 年英国服装租赁市场价值将达到 23 亿英镑(而 2019 年为 4 亿英镑),根据全球数据。

Hiretreet 上的 M&S 产品系列售价在 69 英镑到 299 英镑之间,四天的租金仅为 13 英镑。

M&S 首席运营官 Katie Bickerstaffe 表示:“服装租赁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通过我们的 Founders Factory 合资企业与 Hirestreet 合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向该领域领先的初创企业学习,以敏捷的方式运营,并更好地开展业务。了解我们的客户希望从租赁服务中获得什么。

“随着 M&S 服装的发展,我们希望变得更加相关,而且我们知道客户对循环时尚经济越来越感兴趣。我们与 Hirestreet 的合作意味着我们将 M&S 服装展示在新客户面前,我们的第一次租赁编辑不仅展示了我们提供的款式,还突出了经久耐用的服装的价值和质量。”

Zoa Rental 和 Hiretreet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Isabella West 补充说:“在 Zoa,我们的使命是改变时尚的未来。M&S 是英国最大的服装零售商之一,以优质和制作精良的服装而闻名——他们进军租赁市场是时尚行业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没有可访问性,就不存在真正的可持续性。时尚租赁不仅仅是提供设计师产品的临时访问,它是为消费者提供传统消费的替代品,并充分利用我们拥有的资源。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