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s和可持续时尚中心发布新指南

来源:
导读 在线时尚零售商 Asos 和可持续时尚中心发布了 Asos 循环设计指南,帮助设计师、学生和时尚品牌设计和创造支持循环经济的时尚产品。这份

在线时尚零售商 Asos 和可持续时尚中心发布了 Asos 循环设计指南,帮助设计师、学生和时尚品牌设计和创造支持循环经济的时尚产品。

这份 112 页的互动资源是 Asos 与可持续时尚中心 (CSF) 多年合作的最新元素,该研究中心位于伦敦艺术大学的伦敦时装学院,于 2018 年开始. 自合作开始以来,所有 Asos 设计师和相关商业团队都接受了 CSF 开发的循环设计教育,这家在线零售商也于 2020 年 9 月推出了其首个循环设计概念验证——Asos Design Circular 系列。

该指南旨在支持设计师、品牌和学生过渡到循环设计,并详细介绍了 Asos 的九个循环设计策略,这些策略是通过与 CSF 协商以及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通过其参与 Make Fashion 提供的意见而制定的循环倡议。

这九种策略是:创新材料、回收材料、最小化浪费、零浪费、再制造/升级回收、耐用性、多功能性、单一材料和拆卸。

Asos 解释说,这些策略中的每一个都可以帮助设计师实现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的时尚循环经济愿景,其中产品由安全、可回收或可再生的原料制成,被更多地使用,并被再次制造。

该指南包括每项策略的详细信息以及品牌和设计师如何在实践中应用该策略,以及零浪费裁剪指南以在图案裁剪过程中不浪费材料制作服装,以及为圆形设计产品选择合适材料的信息。

还有时尚行业当前提供的回收技术的详细信息,设计师可以使用这些技术来告知他们的设计选择,以及循环设计中的最佳实践示例,作为更广泛的努力的一部分,鼓励在内部采用竞争前的循环设计方法。部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