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Styles推出美妆品牌

来源:
导读 英国歌手哈里·斯泰尔斯 (Harry Styles) 已确认推出名为 Pleasing 的美容品牌。去年 5 月,当公司名称 Pleased As Holdings Ltd

英国歌手哈里·斯泰尔斯 (Harry Styles) 已确认推出名为 Pleasing 的美容品牌。

去年 5 月,当公司名称 Pleased As Holdings Ltd 的商标被提交时,有关这家企业的谣言首次曝光,但除了在香水和化妆品领域运营外,没有宣布任何产品类别的确认。

在接受 Dazed & Confused 采访时,前 One Direction 明星 Styles 说:“它从指甲油开始,因为那是它的诞生之初。在大流行期间,感觉它不仅仅是指甲油。我认为 Pleasing 的本质是找到那些快乐的小时刻并将它们展示给人们。”

这位明星的首张品牌 Pleasing 不含残忍、纯素食、采用合乎道德的材料制成,并支持非营利组织。

与 Styles 的华丽风格保持一致,Pleasing 美容品牌是一个面向所有性别的包容性品牌。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