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letics将在伦敦摄政街开设第一家英国门店

来源:
导读 由女演员凯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共同创立的运动服装品牌 Fabletics 将于本月在伦敦摄政街开设其第一家英国商店。该品牌将其描述

由女演员凯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共同创立的运动服装品牌 Fabletics 将于本月在伦敦摄政街开设其第一家英国商店。

该品牌将其描述为“体验式快闪店”,该商店将品牌的数字根源与技术驱动的方法相结合,提供全渠道体验。Fabletics 商店将配备该品牌的 Omnisuite 和 Omnishop 技术,旨在为 VIP 会员和合作伙伴无缝连接在线和零售活动,创造无摩擦的购物体验。

OmniShop 技术将允许客户和 Fabletics VIP 会员要求不同的尺寸或颜色、检查库存并参与造型技巧,所有这些都无需离开试衣间。此外,带有简单风格测验的触摸屏将在整个商店中展示,以帮助顾客决定哪种风格最适合他们的需求和喜好。

而基于 iPod 的 POS 系统由 Omnisuite 提供支持,将允许 Fabletics 员工帮助客户在网站上购物并安排将产品直接免费运送到客户家门口。

这家伦敦店标志着 Fabletics 在全球排名第 72 位,旨在通过让消费者“接触、感受和参与品牌”来提升客户体验。这家商店横跨两层楼,占地约 2,400 平方英尺,将在其男女装系列中提供各种尺寸的产品。

TechStyle 时尚集团国际总裁 Gerrit Mülle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伦敦是开设我们第二个欧洲零售店的理想城市。英国是我们在欧洲的最大市场,我们的一些最热情、最忠诚的贵宾居住在伦敦及其周边地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