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推出由玉米制成的可持续素食运动鞋

来源:
导读 路易威登是最新推出纯素运动鞋系列的奢侈时尚品牌。Charlie 运动鞋是该品牌首款采用玉米皮革替代品制成的可持续鞋履。路易威登的第一款生

路易威登是最新推出纯素运动鞋系列的奢侈时尚品牌。

“Charlie” 运动鞋是该品牌首款采用玉米皮革替代品制成的可持续鞋履。

路易威登的第一款“生态设计鞋”采用 90% 的可持续材料制成。

这款纯素运动鞋采用标志性的“LV”字母组合,由回收材料和生物基材料混合制成。它们的特点是光滑的白色鞋面由再生聚酯和玉米基塑料 Biopolio 制成。此外,运动鞋的鞋底由 94% 的再生橡胶制成。

鞋舌饰有由可再生尼龙材料 Econyl 制成的贴片,Burberry 和 Prada 一直采用这种材料。

此外,Charlie 运动鞋甚至配有一个由 100% 回收纸板制成的盒子,变成一个带把手的袋子。

在给 WWD 的一份声明中,路易威登全球可持续发展负责人 Christelle Capdupuy 说:“这使我们能够确定减少鞋子对环境影响的杠杆。

“查理是所有这些已经完成的科学和技术工作的结果。”

Gucci 和 Stella McCartney 等奢侈时尚品牌已经向时尚界推出了他们的创意皮革替代品。此外,阿迪达斯、耐克、Vans 等街头品牌也推出了一系列素食友好型运动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