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推出网上商店

来源:
导读 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推出了一家新的电子商务商店,以吸引在线购物者。该商店提供该品牌的正宗机车服、配饰、零件和礼品,均带有标志性的哈

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推出了一家新的电子商务商店,以吸引在线购物者。

该商店提供该品牌的正宗“机车服”、配饰、零件和礼品,均带有标志性的哈雷戴维森标志。

该品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的目标是成为 T 恤、夹克、衬衫、上衣、牛仔裤、裤子、帽子、皮带和靴子等摩托车服装的首选。

该商店还提供各种骑行装备以及礼品系列,包括品牌马克杯、扑克筹码、挂钟、振动筛、钱包等。

哈雷戴维森发言人詹姆斯亚当斯说:“电子商务是一个重要的增长领域,由于该品牌历史上较老的粉丝群,电子商务一直被哈雷戴维森忽视——人们习惯于光顾实体店而不是网上购物。

“开设这家网上商店让我们有机会接触全新的受众——将哈雷戴维森品牌推向超越其普通人群的范围,并向数字购物者展示为什么这个摩托车品牌能够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