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l对员工工资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投资

来源:
导读 Lidl GB 宣布将对员工工资进行有史以来最大的投资。该超市承诺投入 1,800 万英镑,将伦敦以外的入门级工资从每小时 9 50 英镑增加到

Lidl GB 宣布将对员工工资进行有史以来最大的投资。

该超市承诺投入 1,800 万英镑,将伦敦以外的入门级工资从每小时 9.50 英镑增加到 10.10 英镑,在 M25 范围内从每小时 10.85 英镑增加到 11.35 英镑,员工的收入分别高达 11.40 英镑和 12.25 英镑,具体取决于他们的服务年限。

Lidl 表示,此次加薪将使部分员工的加薪幅度超过 6%,并将直接使英国超过 21,000 名 Lidl 员工受益。

此举意味着,如果 Lidl 员工年满 23 岁,他们将获得比国家生活工资高 60 便士每小时的福利。

Lidl GB 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Härtnagel 表示:“在 Lidl,我们的一线同事是我们业务的支柱。在过去 18 个月的 Covid-19 危机中,他们不知疲倦地工作,是我们未来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们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来发展我们在英国的业务,为此,我们需要确保在我们业务的各个层面吸引和照顾最优秀的人才。

“今年,我们感到非常幸运,能够通过对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劳动力进行重大投资,成为一家能够走得更远的企业,这将使我们成为英国薪酬最高的超市。”

在过去五年中,这家零售商在每小时工资方面的投资总额超过 5000 万英镑。今年它还向一线员工发放了 200 英镑的感谢金,并在 2020 年向所有员工赠送了 150 英镑的礼券。

Lidl 的首席人力资源官 Nan Gibson 表示:“2015 年,我们成为英国第一家与 Living Wage Foundation 倡导的费率相匹配的超市,我们很自豪自那以后每年都在不断增加工资。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