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oll的第四季度收入受到供应链中断的影响

来源:
导读 便利连锁店 McColl& 39;s 表示,其供应链的持续中断影响了其第四季度的收入。在上午发布的交易更新中,该零售商表示,如果问题没有实质性

便利连锁店 McColl's 表示,其供应链的持续中断影响了其第四季度的收入。

在上午发布的交易更新中,该零售商表示,如果问题没有实质性改善,其全年业绩可能会低于预期。

McColl's 表示,由于全国范围内送货司机持续短缺、配送中心劳动力短缺以及关键产品供应减少导致的问题在第四季度加剧。

McColl's 首席执行官乔纳森·米勒 (Jonathan Miller) 表示:“看到供应链问题在下半年恶化令人失望,但外部因素并未缓解,并继续影响英国经济的大部分。我们正在与我们的批发合作伙伴 Morrisons 合作,以尽快恢复店内产品的可用性。”

该零售商现在预计 IFRS 16 之前的全年调整后 EBITDA 将在 2000 万英镑至 2200 万英镑之间。

该零售商介绍了一些商店转换为 Morrisons Daily 的最新情况,该零售商表示,现在工作节奏已经加快,现在预计到本月底将有 150 多家 Morrisons Daily 商店投入运营。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