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pig为美容系列增添香水

来源:
导读 贺卡和礼品平台 Moonpig 为其美容产品系列添加了香水。超过 40 件单品包括 Jimmy Choo 和 Dolce & Gabbana 等高端品牌,以及 R

贺卡和礼品平台 Moonpig 为其美容产品系列添加了香水。

超过 40 件单品包括 Jimmy Choo 和 Dolce & Gabbana 等高端品牌,以及 Rhianna 的 RiRi、Versace Blue Jeans、Thierry Mugler 的 Alien 和 Calvin Klein 的 CKIN2U 等高街热门商品。

此举意味着 Moonpig 的客户现在可以在订单中添加香水或须后水,并从一系列单瓶和 21 个礼品套装中进行选择。

Moonpig 采购负责人 Polly Noel-Storr 说:“为了确保我们的产品系列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我们与香水领域的专家一起精心挑选了产品,我们很高兴在圣诞节前及时添加了这一新产品。

“随着我们推进成为终极礼品伴侣的战略,我们将继续在我们的网站上推出新系列,与每个类别的专家合作,以确保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

为了庆祝香水的到来,Moonpig 推出了一款名为 Eccentrica by Moonpig 的新限量版香水,以配合 Netflix 系列老虎王的回归,该产品的所有收益将捐给野生动物慈善机构 Born Free。

在过去的十二个月里,Moonpig 继续扩大其美容产品,推出了 Molton Brown、Cowshed、Sanctuary Spa 和 This Works 等品牌。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