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ndland将在圣诞节前开设或更新近50家门店

来源:
导读 Poundland 将在 11 月和 12 月对近 50 家门店进行开业或大改造。对其商店网络的投资包括新开张、扩建、转换以及冷藏和冷冻食品的快

Poundland 将在 11 月和 12 月对近 50 家门店进行开业或大改造。

对其商店网络的投资包括新开张、扩建、转换以及冷藏和冷冻食品的快速推出。

它标志着 Poundland 转型的又一步,在许多零售商缩减业务规模并从市中心撤退的时候,Poundland 的业务发生了重大变化。

计划于 11 月和 12 月开业的 7 家新店分别是:Larne(北爱尔兰)、Rayleigh(埃塞克斯)、Southampton West Quay、Ballymoney(北爱尔兰)、Durham Arnison Retail Park、Huddersfield Retail Park 和 Newtonabbey Retail Park(北爱尔兰) .

布拉克内尔(伯克希尔)、康塞特赫米斯顿零售公园(达勒姆郡)和贝尔法斯特城边的客户将获得更多选择,其中包括更广泛的范围,包括 PEP&CO 家庭服装和现代家居用品。

根据上个月宣布的计划,北部和中部的九家 Fultons Foods 商店在 2020 年收购 Fultons Foods 后成为 Poundland 的一部分,正在焕然一新,并改建为 Poundland、Poundland Local 或独立的 PEP&CO 商店。

作为 Project Diamond ICE 最新阶段的一部分,11 月和 12 月将有近 40 家商店提供冷藏和冷冻食品。除了 10 月份推出新系列的 16 家门店外,这意味着到 12 月中旬,将有 250 多家门店在 2019 年从一家试店开始的计划中进行冷藏和冷冻。以下是最新改造门店的完整列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