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ry与Versarien合作开发可持续服装

来源:
导读 先进工程材料公司 Versarien 和零售商 Superdry 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时尚连锁店制作服装。Versarien 用石墨烯(一种由单层碳原子

先进工程材料公司 Versarien 和零售商 Superdry 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时尚连锁店制作服装。

Versarien 用石墨烯(一种由单层碳原子制成的材料)为汽车、服装、生物医学和航空航天领域创造了商业上可行的产品。

在一份声明中,Superdry 表示将使用 Versarien 的技术生产寿命更长、对环境影响更小的服装。

作为安排的一部分,Superdry 将获得 Versarien 在曼彻斯特和剑桥的科学家和实验室的访问权,以制造“不同于市场上任何其他产品”的衣服。两家公司表示,作为为期三年的商业合作的一部分,他们将生产的产品线将在极端气候下穿着时利用石墨烯的热和水分管理特性。

Versarien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尼尔·里基茨 (Neill Ricketts) 表示:“我们很高兴 Superdry 公开宣布我们的合作。

“自从我们开始与 Superdry 合作以来,我们已经开发了许多样品服装,我相信,它决定宣布合作和未来推出我们正在共同开发的产品,这证明了他们在利用 Versarien 的石墨烯技术中看到的好处。

“我们期待继续与 Superdry 合作,尽快将这些创新的服装系列推向市场。”

11 月 1 日,Superdry 宣布了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战略,包括承诺到 2025 年将 65% 的棉和非棉服装转化为低影响或可回收的替代品,到 2030 年将 100% 的棉花转向有机。

标签: Superdr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