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 & Body Works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

来源:
导读 Bath & Body Works 第三季度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 17 02 亿美元下降至 16 81 亿美元。然而,销售额比 2019 年第三季度增长了 53%

Bath & Body Works 第三季度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 17.02 亿美元下降至 16.81 亿美元。

然而,销售额比 2019 年第三季度增长了 53%。

报告的持续经营每股收益为 0.66 美元,而 2020 年同期为 0.69 美元。第三季度持续经营经营收入为 4.085 亿美元,而去年为 4.361 亿美元,持续经营净收入为 1.771 亿美元,而此前为 196.1 美元百万..

与此同时,调整后的第三季度持续运营每股收益为 0.92 美元,而去年为 0.83 美元,而持续运营的运营收入为 4.085 亿美元,而去年为 4.361 亿美元。调整后的持续经营净收入为 2.448 亿美元,而去年为 2.362 亿美元。

Bath & Body Works 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梅斯洛 (Andrew Meslow) 表示:“在我们作为独立业务的第一季度,Bath & Body Works 继续保持积极势头。

“我们实现了超出预期的第三季度业绩,与 2019 年第三季度相比,净销售额增长了 53%,调整后的持续运营每股收益增长了 360%。

“这一业绩是由客户对我们的商品分类持续强烈的反应、不断增长的忠诚客户群以及我们员工的非凡努力所推动的。随着我们进入重要的假日季节,我们主要在国内的供应链和关键类别的市场领先地位使我们能够实现持续增长。”

该公司前身为 L Brands,预计第四季度每股收益在 2.10 美元至 2.25 美元之间,而 2020 年持续运营的每股收益为 1.96 美元,2019 年为 1.41 美元。

该公司于 8 月将其前维多利亚的秘密业务分拆为一家新的独立上市公司。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