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提供免费在线杂货送货服务

来源:
导读 Co-op 宣布将在黑色星期五之后的第二天免费提供在线杂货订单。由于一直持续到 11 月 27 日,当通过零售商自己的在线商店订购时,该优

Co-op 宣布将在黑色星期五之后的第二天免费提供在线杂货订单。

由于一直持续到 11 月 27 日,当通过零售商自己的在线商店订购时,该优惠可用于在线购买 15 英镑或以上的商品。

今年早些时候,Co-op 宣布了加速其电子商务战略的计划,特别是针对当日和按需社区送货上门。其在线模式包括在短短两小时内交付的订单,商店充当社区中的微型分销中心。

Co-op 电子商务负责人 Chris Conway 表示:“全国各地的 Co-op 商店都可以很好地为本地购物者提供服务,我们方法的一个关键部分是通过使用本地商店提供快速的在线送货上门来开发我们的电子商务服务.我们将继续寻找新的方法来快速轻松地获得 Co-op 的质量和价值,确保我们成为社区客户的便捷选择。”

该优惠不包括通过 Co-op 的在线送货合作伙伴(包括亚马逊)下的订单;Deliveroo 和 Starship 技术。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