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ph Lauren旗舰店重回米兰

来源:
导读 Ralph Lauren 重返米兰,在 Via della Spiga 开设旗舰店。& 39;World of Ralph Lauren& 39; 商店将出售包括 RRL 在内的生活方

Ralph Lauren 重返米兰,在 Via della Spiga 开设旗舰店。

'World of Ralph Lauren' 商店将出售包括 RRL 在内的生活方式时尚品牌的男士和女士系列。此外,它还将在拉尔夫劳伦 (Ralph Lauren) 的 The Bar 酒吧提供品牌在的首次款待体验。该场地全天开放,供应早晨咖啡和糕点,以及清淡的午餐和开胃酒。

拉尔夫·劳伦 (Ralph Lauren) 说:“米兰有一些让我感动的地方——它永恒的美丽、蜿蜒的鹅卵石街道、古色古香的外墙、标志着一天中时间的钟声,以及一种充满过去和传统的生活方式。未来。

“正是这些事情激发了我在米兰市中心美丽的米兰住宅和 Ralph Lauren 酒吧分享我的时尚和热情好客的世界 - 一个聚集和享受早晨咖啡或晚上开胃酒的地方浪漫庭院的亲密感。”

商店、酒吧和庭院跨越五层楼,占地近 16,000 平方英尺。内饰采用传统的石灰石和赤陶土材料制成,并配有再生木地板、木镶板和青铜、老黄铜和锻铁的装饰。

此次开幕建立在 Ralph Lauren 在欧洲、亚洲和北美的扩张之上,作为其“下一个伟大篇章”战略的一部分。这包括建立旗舰店、小型精品店、批发合作伙伴和数字平台的组合,包括本地数字旗舰店。

标签: RalphLaure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