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推出虚拟现实体验店

来源:
导读 戴森开设了一家虚拟现实商店,让顾客在选择购买之前试用其产品。新的 Dyson Demo VR 体验可通过虚拟现实耳机访问,让用户能够检查和测

戴森开设了一家虚拟现实商店,让顾客在选择购买之前试用其产品。

新的 Dyson Demo VR 体验可通过虚拟现实耳机访问,让用户能够检查和测试该公司的 Corrale 直发器、Supersonic 吹风机或 Airwrap 造型器的虚拟版本,以了解它们是如何工作的。

它旨在反映戴森在世界各地的实体店中提供的类似物理演示体验,并利用戴森工程师在公司实验室中用于模拟和测试新原型的技术。

新体验将于 11 月 19 日在 Oculus 虚拟现实商店推出,预计未来将扩展到包括其他戴森产品。

该虚拟空间也在这家科技公司的网站上提供,让访问者可以通过视觉动画和戴森工程师主演的短片了解产品的制造方式以及产品的工作原理。

戴森电子商务总监肖恩·纽马奇 (Sean Newmarch) 表示:“戴森 Demo VR 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以以前超乎想象的方式为客户带来我们的技术。”

“使用我们实验室中使用的相同技术和工具,我们可以更好地解释戴森机器的工作原理以及它们为什么会有所作为。所有这些都可以使用我们的实际设计数据来完成。我们可以向人们展示在虚拟房间中运行的虚拟产品,但使用实际的产品软件——没有比这更现实的了。”

标签: 戴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