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a将创建数百个新的技术角色

来源:
导读 Asda 将创建数百个新的技术角色,作为将其 IT 职能与其前任所有者沃尔玛分开的计划的一部分。此举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将超市出售给 EG 所

Asda 将创建数百个新的技术角色,作为将其 IT 职能与其前任所有者沃尔玛分开的计划的一部分。

此举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将超市出售给 EG 所有者 Zuber Issa 和 Mohsin Issa 以及 TDR Capital 之后进行的。

该项目将涉及 Asda 的所有 IT 流程从沃尔玛的平台转移到其自己的平台。

新职位包括云架构师和工程师、数据科学家、解决方案架构师、数据项目经理、业务变更经理等职位。职位将设在超市的利兹总部,但成功的申请人将采用混合工作方法。

在 Linkedin 上的一篇帖子中,Asda 人才招聘经理 Clare Tempest 说:“刚刚发布了大约 30 个新角色(一些是多个角色),与接下来几周将出现的其他角色相比,这算不了什么。这个计划将是巨大的,有很多机会。Asda 技术的未来令人兴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