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Face成为英国顶级时装零售商

来源:
导读 数字营销情报平台 BOSCO™ 在 10 月至 11 月期间对英国十家领先的时尚零售商进行了评分,找出谁位居榜首,谁在投票中排名下降。

数字营销情报平台 BOSCO™ 在 10 月至 11 月期间对英国十家领先的时尚零售商进行了评分,找出谁位居榜首,谁在投票中排名下降。

BOSCO™ 指数衡量零售商与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相比如何利用他们的数字机会。该指数的计算范围为 0 – 1000,其中 575 是品牌的平均得分。

1000 分表示某个域名是该国家/地区和类别中唯一的竞争对手,0 分表示该零售商没有在线产品。BOSCO™ 使用尖端数据科学和广泛的算法建模,为每个域提取第三方数据,对品牌的付费搜索和 SEO 性能进行排名和比较。尽管零售业经历了 16 个月的挑战,但 FatFace 发誓要继续在线交易,并在其电子商务业务中投入了大量资金。该品牌报告称,2020 年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 9.1%,在大流行期间使用了更多数据驱动的分析方法来吸引客户。FatFace 通过提供内部设计的独特产品,通过一流的电子商务平台销售,继续提供品牌体验,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