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在牛津街开设了位于伦敦的新旗舰店

来源:
导读 西班牙时尚品牌 Mango 在牛津街开设了位于伦敦的新旗舰店。新地点取代了旧地点,其空间更适合该品牌已开始在其商店中实施的新的地中海风

西班牙时尚品牌 Mango 在牛津街开设了位于伦敦的新旗舰店。

新地点取代了旧地点,其空间“更适合”该品牌已开始在其商店中实施的新的地中海风格商店概念。这将是第一家采用这一概念的英国商店,其细节灵感来自地中海风格和文化,以反映品牌的起源。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目的是创造一个功能性、轻松和温馨的空间,促进和简化顾客与店员之间的互动。”“以及改善产品系列的分布和商店布局。”

1,400 平方米的空间跨越三层,包括女装、男装和童装。

节能照明和温度控制系统以及可持续材料已被应用到空间中。

该商店还将包括一个客户咨询区,购物者可以在其中与员工讨论他们的偏好并提出进一步的问题。此外,作为公司对全渠道零售承诺的一部分,还提供点击和收集服务。

开业现在使 43 家芒果店位于英国各地,该零售商进一步表示计划在全国开设另外 5 家门店。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