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 Spencer将在推出食品系列

来源:
导读 Costa Coffee 和 M&S Food 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旨在为英国客户创造令人兴奋的餐饮体验——Costa Coffee Now Serving M&S Food。

Costa Coffee 和 M&S Food 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旨在为英国客户创造令人兴奋的餐饮体验——Costa Coffee Now Serving M&S Food。

M&S 表示,此举将使其“与家庭更相关,更频繁”。

在英国的 2,500 多家 Costa Coffee 商店以及 Drive-Thru 车道上有售,该系列将建立在 Costa 当前的食品系列和完美制作的咖啡之上,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Costa Coffee UK&I 董事总经理 Neil Lake 表示:“此次与 M&S Food 的合作将建立在我们现有的食品系列的基础上,并帮助我们实现成为客户随时随地购买食品和咖啡的首选的雄心。我们将利用我们的联合专业知识来开发最高质量、新鲜度和价值的美食体验——所有这些都配有精心制作的 Costa 咖啡。”

首席运营官兼 M&S Food 董事总经理 Stuart Machin 表示:“M&S Food 以物超所值的优质食品而闻名。此次合作让更多客户有机会在英国 2,500 多个地点享用我们种类繁多的美味三明治、沙拉和小吃——不仅在大街上,而且在社区和零售公园。

“将美味、优质的 M&S Food 和全国最大的咖啡店连锁店结合在一起,对客户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扩大了我们的影响范围,并支持我们使 M&S 更相关、更适合家庭的战略。”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