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Wise联盟再次呼吁国会对国家电网进行重大投资

来源:
导读 GridWise 联盟向国会领导人发布了一封信,敦促他们为 GridWise 呼吁提供至少500 亿美元的联邦支出,以实现国家电力传输和分配系统的现

GridWise 联盟向国会领导人发布了一封信,敦促他们为 GridWise 呼吁提供至少500 亿美元的联邦支出,以实现国家电力传输和分配系统的现代化。

今年早些时候由 GridWise Alliance 创建的 Grid Infrastructure Advisory Council 和 GridWise 成员组织的 37 名参与者签署了这份长达2 页的请求,该请求就国家电力系统的投资如何使电网更具弹性提供了建议、安全且灵活。这封信上的签字人总共代表了 4 万亿美元的市场资本,在雇佣了 160 万人,代表了 825,000 名工会工人。

“电网是我们实现净零能源目标、创造高薪工作和支持向清洁能源经济转型的主要平台,” GridWise 联盟主席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il C. Quiniones说纽约电力局是最大的国有电力公司。“签署这封信的组织正在引领我们的能源转型,共同代表我们庞大电力系统的各个要素。他们了解联邦融资在确保能源部门为清洁能源铺平道路方面将发挥的重要作用未来。”

在电网智能化提案将直接联邦资助现有机构方案与成功实施国会拨款或税收优惠,可以加快电网增强技术的应用和多样化的劳动力在21训练行之有效的记录ST世纪网格。拟议的500 亿美元电网现代化投资目标包括:

部署技术以提高电网灵活性,以整合可变的可再生资源,缓解输电限制,并减少对新的碳排放发电的需求。

部署技术以加强建筑物和电动汽车的电网整合。

加强电网网络安全并发展网络劳动力。

重振第 48c 条国内制造业税收抵免并纳入电网增强技术。

将公用事业通信网络现代化,作为智能电网的支柱,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利用投资提供宽带服务。

关键基础设施的弹性,包括用于关键任务公共基础设施的微电网和储能,以及公用事业基础设施的加固。

扩大培训、再培训和其他计划,以创造多样化的工人群体,准备利用电网投资资金创造的数字、高科技电网工作。

GridWise Alliance 还扩大了其电网基础设施咨询委员会,增加了已经多元化的行业领导者小组。

标签: GridWis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