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wick推出家居用品系列

来源:
导读 百货公司 Fenwick 宣布推出其首个家居用品品牌 Fenwick at Home。该系列分为五个类别,包括家居服系列、家居香水系列、沐浴系列、床上

百货公司 Fenwick 宣布推出其首个家居用品品牌 Fenwick at Home。

该系列分为五个类别,包括家居服系列、家居香水系列、沐浴系列、床上用品系列和家居配饰系列。

该系列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优质材料和工艺,包括符合道德标准的羊绒家居服、手工缝制的葡萄牙亚麻布、托斯卡纳羊绒毯和英国植物蜡烛。

Fenwick 品牌负责人 Leo Fenwick 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的第一个家居用品系列 Fenwick at Home。从葡萄牙亚麻布和托斯卡纳毛毯到英国植物蜡烛,每件单品均采用最精湛的工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制成,为居家的每一刻带来愉悦。现在加入我们的 Fenwick 食品和饮料系列,Fenwick at Home 是我们自有品牌产品开发的延续,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我们的客户体验一系列卓越而独特的高级家居必需品。”

家居服、家居饰品和床上用品系列将于 11 月 18 日发售,沐浴和家居香水系列将于 12 月 6 日在所有 Fenwick 商店和网上发售。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