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与农民合作帮助减少排放

来源:
导读 由于乳制品排放占星巴克全球碳排放量的 22%,这家咖啡连锁店已与农民拥有的乳制品合作社 Arla Foods 合作开展为期三年的试点,以创建可

由于乳制品排放占星巴克全球碳排放量的 22%,这家咖啡连锁店已与农民拥有的乳制品合作社 Arla Foods 合作开展为期三年的试点,以创建可持续采购蓝图。

该计划将涉及星巴克直接与英国的 14 名 Arla 农民合作,以确定创新的新农业实践和方法,以显着减少与乳制品生产相关的排放。工作将集中在环境管理、动物健康和福利三个关键领域。

采购蓝图将由 Arla 的可持续性研究和开发工作强调,并由第三方独立验证。

在为期三年的试点结束时,星巴克希望扩大蓝图以支持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星巴克乳制品供应商

星巴克英国总经理亚历克斯·雷纳 (Alex Rayner) 表示:“与 Arla 和奶牛养殖社区的这种合作关系巩固了我们生产高质量和负责任采购产品的承诺。

标签: 星巴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