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推出精心策划的在线市场

来源:
导读 百货公司梅西百货将推出一个精心策划的数字市场。新产品将使第三方品牌能够在 macys com 和bloomingdales com 上销售其产品,从而显着扩

百货公司梅西百货将推出一个精心策划的数字市场。

新产品将使第三方品牌能够在 macys.com 和bloomingdales.com 上销售其产品,从而显着扩大公司的产品种类。

梅西百货首席数字和客户官 Matt Baer 解释说:“市场平台将进一步加速我们的 Polaris 战略,并为可持续和盈利增长开辟新的机会。

“我们的数字业务的目标是到 2023 年产生 100 亿美元的销售额,我们预计新的市场平台将在该目标之上产生增量收入。”

梅西百货正在与市场技术企业 Mirakl 合作开展该项目。该平台将使卖家能够在梅西百货策划的参数范围内监控、推动和发展他们的业务。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