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对Volcon和电力运动未来的信心

来源:
导读 Volcon ePowersports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因为该公司宣布闭幕1750万$的资金,巩固与新公司员工日益增长的组织和扩大产能,以满足消费者

Volcon ePowersports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因为该公司宣布闭幕1750万$的资金,巩固与新公司员工日益增长的组织和扩大产能,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样立即生效,Volcon 已任命Greg Endo为首席财务官 (CFO),在公司首批产品上市之际,他被定位为关键团队成员。

最近几个月,Volcon 签署了新的国内和国际合作协议,超过了 2021 年和 2022 年的销售预测。新资金将使 Volcon 有能力通过额外的生产、工程和销售人员满足这一需求,并将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生产线增加一倍,以建造 Volcon Grunt 和 Runt,这是该公司第一个适合家庭使用的全-电动、越野摩托车。

Volcon 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莱斯纳 ( Andrew Leisner)表示:“在我在动力运动行业工作的 30 年里,我从未见过新产品的发布如此令人兴奋。” “随着我们增加关键领导层任命,例如Greg Endo作为我们的新首席财务官,获得新投资并准备交付需求远远超出我们最初预测的第一批 Grunts 和 Runts ,这种势头会增强。这种新的资本注入将加速我们的增长,甚至并帮助确保我们满足客户的需求。”

Greg Endo加入担任首席财务官,为 Volcon 带来了超过 26 年的经验。在加入 Volcon 之前,他是 Deloitte & Touche LLP 的审计和咨询合伙人,为制造业、技术和房地产行业的客户提供咨询。他曾协助客户处理并购交易、股权和债务融资、IT 实施以及业务流程设计和控制。Endo 先生将监督 Volcon 的会计和财务组织,并与其战略合作伙伴合作。

Endo 先生指出,“我无法想象加入 Volcon 是一个更激动人心的时刻。Volcon 正在引领户外冒险走向更可持续的未来,而 Andy 和他的团队正在显着改变人们体验户外的方式。我很高兴成为其中的一员。”

Volcon 电动车提供有趣、适合家庭的越野冒险以及野外运动员探索,以及实用的实用性。除了开创性的 Grunt 和 Runt,Volcon 还将分别于 2022 年至 2023 年开始交付四轮“Stag”和“Beast”UTV 车型。

标签: Volco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