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8年 全球嵌入式处理器市场

来源:
导读 联合市场调研发表了一份报告,题为嵌入式处理器市场按类型(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数字信号处理器,嵌入式FPGA,以及其他)和应用(消费电子,

联合市场调研发表了一份报告,题为“嵌入式处理器市场按类型(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数字信号处理器,嵌入式FPGA,以及其他)和应用(消费电子,汽车与运输、工业、医疗保健、IT 与电信、航空航天与国防等):2021-2028 年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 根据这份报告,全球嵌入式处理器行业产生$ 19.36十亿在2019年,预计将达到$ 32.53十亿到2028年,见证的8.2%的复合年增长率2021至28年。

增长的主要决定因素

半导体晶圆的空间限制激增、对智能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增加以及在汽车行业的使用推动了全球嵌入式处理器市场的增长。然而,与在恶劣环境中运行相关的问题阻碍了市场增长。另一方面,物联网的普及和生物医学领域使用量的增加为未来几年带来了新的机遇。

Covid-19 情景

由于封锁措施,嵌入式处理器的制造活动受到阻碍。许多设施在锁定期间部分或完全关闭。此外,由于原材料短缺,禁止进出口活动限制了制造业。

由于日常活动中断,工业、消费电子、汽车和运输等应用行业的需求显着减少。但是,在封锁后,日常运营将重回正轨,需求将稳步上升。

微处理器细分市场在预测期内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按类型划分,微处理器细分市场在 2019 年占全球嵌入式处理器市场的近五分之二,预计在预测期内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这是由于其在住宅、工业单位和制造领域的应用激增。然而,eFPGA 细分市场预计从 2021 年到 2028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最快,为 11.3%,这得益于多项优势,例如额外的安全性和灵活性以应对潜在威胁并降低成本。

到 2027 年,消费电子领域将继续占据主导地位

从应用来看,消费电子领域在 2019 年的市场份额最大,占 2019 年全球嵌入式处理器市场的近四分之一,预计到 2027 年将继续占据主导地位。这是由于政府为数字化提供资金。然而,从 2021 年到 2028 年,医疗保健领域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达到 11.3%。率、脉搏率、氧气、温度和血压。

北美,其次是北美,到 2027 年将在收入方面保持领先地位。

从地区来看,亚太地区,其次是北美,在 2019 年贡献了最高的市场份额,占全球嵌入式处理器市场的近一半,预计到 2027 年将保持其在收入方面的领先地位。此外,预计该地区2021 年至 2028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为 9.9%。这是由于高端增强技术的可用性、对智能电子产品的需求增加以及制造业的增长。该报告还分析了包括欧洲和 LAMEA在内的地区。

标签: 嵌入式处理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