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leys在伦敦韦斯特菲尔德推出节日快闪店

来源:
导读 玩具零售商 Hamleys 今天将在伦敦 Westfield 开设一个节日快闪店,以便明年春天在该购物中心开设 11,000 平方英尺的永久性商店。快闪

玩具零售商 Hamleys 今天将在伦敦 Westfield 开设一个节日快闪店,以便明年春天在该购物中心开设 11,000 平方英尺的永久性商店。

快闪店的访客将享受到 Hamleys 世界著名的店内体验,大人和孩子都参与其中,包括现场演示、特邀嘉宾和节日娱乐活动。

Unibail-Rodamco-Westfield 的英国租赁总监 Kate Orwin 说:“Hamleys 是我们家族产品和体验产品的一个令人兴奋的补充。我们与 Hamleys 合作,通过快闪概念在节日期间推出他们的标志性品牌,并期待在 2022 年推出永久性商店。”

新的永久性商店靠近约翰刘易斯,旨在为希望购买玩具、游戏和工艺品的家庭提供终极目的地。该空间采用新的商店概念,包括带有互动装置的引人入胜的教育游乐区。它还将提供全年的店内活动和角色出场计划。

Hamleys 首席执行官 Sumeet Yadav 表示:“Hamleys 一直致力于为家庭提供最好的魔法体验,从在节日期间留下终生难忘的回忆,到在树下寻找完美的玩具。我们非常期待扩展到 Westfield 并引入我们全新的商店概念,让我们的客户有机会在 Hamleys 中看到、感受和玩耍。”

标签: Hamley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