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sher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下降

来源:
导读 B&Q和Screwfix的母公司说,像对等的销售在英国和爱尔兰分别为3 5%降至去年同期,但同比增长15 7%,两年的基础上,大流行开始之前。百安居销

B&Q和Screwfix的母公司说,像对等的销售在英国和爱尔兰分别为3.5%降至去年同期,但同比增长15.7%,两年的基础上,大流行开始之前。

百安居销售额同比下降 5.6%,但比两年前增长17.1%,反映出在上一年非常强劲的背景下需求强劲。

与此同时,Screwfix 的同类销售额一年增长 0.2%,两年增长 13%。

Kingfisher 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加尼尔 (Thierry Garnier) 表示:“翠鸟 (Kingfisher) 又一个成功的季度实现了 15% 的两年同比销售额增长,并且在零售和贸易渠道以及所有类别中都实现了强劲增长。

“在消费者支出环境日益‘正常化’的背景下,这些是更强劲的销售趋势。我们认为持续的新行业趋势仍然支持需求,包括更多的在家工作。”

在法国,翠鸟经营 Brico Dépôt 和 Castorama 业务,同比下降4.3%,但在 2019 年同期增长 14.1%。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