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Stinger Scorpion特别版到货

来源:
导读 当起亚推出了刷新2022毒刺逗它玩一些特别的东西:蝎子特别版。但当时关于这辆车的信息很少。现在,仅仅几周后,Scorpion 就会到达经销商处

当起亚推出了刷新2022毒刺逗它玩一些特别的东西:蝎子特别版。但当时关于这辆车的信息很少。现在,仅仅几周后,Scorpion 就会到达经销商处。每月限量供应 250 件,专为市场制造。预计很快就会售罄,并提供三种颜色的 GT2 RWD 和 AWD 变体——雪白珍珠、极光黑和陶瓷银。

限量版起亚 Stinger Scorpion 特别版肯定会很快售罄。

“Stinger 于 2017 年首次亮相(作为 2018 款车型)时,它敲响了一个由欧洲运动型轿车长期占据的细分市场的警钟。它重新定义了发烧友对起亚的看法,并证明我们可以在激烈的竞争中与最好的汽车竞争空间,”起亚北美和起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肖恩·尹说。“从那时起,Stinger 在那些寻找独特事物的人中建立了忠实的追随者,而 Scorpion 将继续这种方法。”

Scorpion 特别版采用独特的黑色挡泥板装饰、侧镜盖和深色排气管

独特的车身同色后扰流板

独特的 19 英寸黑色轮毂

驾驶舱内的独家碳纤维图案装饰

提供红色纳帕皮革或黑色纳帕皮革内饰

Scorpion 特别版的 RWD价格为52,585美元,AWD价格为54,785美元,不包括1,04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关于起亚公司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起亚公司继续进行高质量的调查,并被公认为全球最佳品牌 100 强之一。起亚是 NBA 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通过 750 多家经销商网络销售全系列汽车,包括自豪地在组装的汽车和 SUV。*

标签: 起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