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成为全球首家获得大众汽车集团测试

来源:
导读 当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ATL)的电池测试实验室被授予锂离子电池由大众汽车集团(大众)测试资格证书在6月1日在CATL的总部在宁德。这是全球首

当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ATL)的电池测试实验室被授予锂离子电池由大众汽车集团(大众)测试资格证书在6月1日在CATL的总部在宁德。这是全球首家作为电池制造商获得该证书的测试实验室,表明宁德时代卓越的测试能力得到了全球领先汽车制造商的认可,也加强了宁德时代与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的合作。

大众汽车对电动汽车电池制定了严格的检测标准,以追求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安全管理。该标准涵盖了电池全寿命运行和各种应用场景,与全球行业标准相比,在可靠性、测试周期、测试环境和测试样本数量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宁德时代电芯测试实验室凭借在锂离子电池行业的深厚经验,在实验室规模、测试能力和工程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得到大众汽车的认可。投资总额达20亿元人民币(超过3.14亿美元)),拥有60000平方米的物业,500多人的人才团队,CATL测试验证中心(细胞测试实验室所属)具有综合测试能力,能够进行300多项测试。材料、电芯、模组、电池管理系统和pack等各个方面,包括机理、电气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等。国内锂离子电池行业测试中心。

该认证标志着两家公司在电动汽车价值链中技术和专业知识的全新整合,令人印象深刻。作为全球知名汽车企业,大众汽车的领导分享了他们在汽车制造方面的丰富经验,这些经验对于优化电池设计,提高电池在实际车辆运行场景中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有很大帮助。同时,作为全球锂离子电池研发和制造行业的领先者,宁德时代帮助大众更好地了解电池特性,完善企业检测标准体系,打造更具竞争力的电动汽车。

除了电池测试,宁德时代和大众汽车还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着眼于未来的合作。大众汽车集团及其合资的MEB、MQB平台等配备宁德时代电池的EV车队,以及配备宁德时代12V和48V电池的低压系统已经量产。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共同打造优质的碳中和产品。

标签: 宁德时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