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5年 车队车辆租赁市场规模

来源:
导读 车队车辆租赁市场 报告已添加到 SpendEdge 的库中,该报告受到每天使用我们见解的 100 多名 CPO 和 500 名类别经理的信任。车队车

“车队车辆租赁市场” 报告已添加到 SpendEdge 的库中,该报告受到每天使用我们见解的 100 多名 CPO 和 500 名类别经理的信任。

车队车辆租赁市场有望增长69.5 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接近 4.92%。

报告中提供的主要亮点:

有关如何确定有助于实现最佳价格的战略和战术谈判水平的信息。

获取有关相关定价水平的信息,详细解释流行定价模型的优缺点。

帮助与合适的供应商接洽并发现 KPI 以评估现有供应商的方法。

获取有关 后 对每个产品和服务细分市场影响的可操作市场见解。

本报告中列出的一些顶级车队车辆租赁供应商:

这份 Fleet Vehicle Leasing 采购情报报告征集了顶级供应商及其成本结构、SLA 条款、最佳选择标准和谈判策略。

法国巴黎

LeasePlan Corp. NV

车轮公司

法国兴业

戴姆勒股份公司

霍尔曼企业

日立有限公司

考虑到 的影响,SpendEdge 提出了三种预测情景(乐观、可能和悲观)。SpendEdge 的深入研究对 的市场研究报告产生了直接和间接的影响。

物流仓储运输相关报告包括:

1.快递和包裹服务——预测与分析: 2021-2025 年,快递和包裹服务将以 6.55%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预测期内价格将上涨 2%-7%,供应商在该市场的议价能力将适中。

2.自动化集装箱码头采购报告: 该报告提供了对全球和区域层面全球设备融资支出前景的完整深入分析。亚太地区、欧洲、北美、南美、中东和非洲的当前支出情景、增长前景、增量支出和其他关键信息可单独获得。

3.分销服务 - 采购情报报告: 该报告提供重要的咨询和情报,以帮助买家识别和筛选最适合其分销服务要求的供应商。本报告中广泛介绍的一些领先的分销服务供应商包括:Kuehne + Nagel International AG、Deutsche Post AG、XPO Logistics Inc.

标签: 车队车辆租赁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