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采用面向服务架构的量产可进化智能汽车

来源:
导读 全球首款可进化 SUV HiPhi X 于 5 月的第一周正式开始向用户交付。HiPhi X 由行业领先的新型移动和智能驾驶研究公司 Human Horiz

全球首款可进化 SUV HiPhi X 于 5 月的第一周正式开始向用户交付。HiPhi X 由行业领先的新型移动和智能驾驶研究公司 Human Horizons 设计和制造,是一款世界一流的电动汽车,结合了最新的技术创新和豪华汽车的所有舒适性,创造了一个新的汽车细分市场, TECHLUXE®。在5月8日,在HiPhi X创始人版车主聚集在HiPhi广场智能工厂参加交车仪式庆祝的时间推出。HiPhi X 是全球首款采用面向服务架构(H-SOA 开放电子架构)的量产可进化智能汽车。

自 HiPhi X 的计划于2019 年 7 月首次亮相以来,Human Horizo​​ns 已经花费了无数个小时进行严格的产品工程和测试,以在两年内实现量产状态。为支持用户配送,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盐城的配送中心已经开始运营。到5月底,建成体验中心、交付中心、服务中心、服务网点85个,年底前将增至120个。

在车辆交付仪式上,鸿海创始人兼CEO丁磊表示:“HiPhi X建立在三个指导原则之上:场景定义设计、软件定义车辆、共创定义价值。按时交付HiPhi X是我们用户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与他们共同创造的新起点。Human Horizo​​ns 致力于为我们用户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最好的服务。”

支持和协助HiPhi X用户是Human Horizo​​ns的首要任务——线上线下优质的售后服务。在网上,Human Horizo​​ns HiPhi 应用程序是一个连接人、汽车、服务和体验的平台。该应用程序允许对车辆进行智能远程控制,提供有关附近充电站的信息,是 HiPhi 社区分享和成长的地方。线下,HiPhi交付中心为用户提供新车试驾、融资、保险、注册、授权、视觉细节等综合服务。HiPhi 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直接联系顾问、维修人员、上门预约服务、接送服务、路边援助和 24/7 客户服务中心。

Human Horizo​​ns 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和 TELD 合作,为 HiPhi X 用户提供覆盖 300 多个城市和主要高速公路网络的 150,000 个公共充电站。HiPhi X 用户还会收到一个智能互动的 Human Horizo​​ns 充电站,可以安装在家里。

随着HiPhi X的交付如火如荼,全新的“HiPhi Plaza”智能工厂全面投入运营,并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放参观。以“智能、数字、互联”四大支柱设计和建造, 可持续”,HiPhi 广场为数字时代的智能制造和透明度树立了新的标杆,允许全面参观生产设施。凭借5G全覆盖和世界一流库卡C4机器人的集成,制造高度自动化,线上线下无缝同步,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车辆。

标签: 可进化智能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