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Fi的新型Fi on the Fly食品卡车准备上路

来源:
导读 重新定义的方式在十年世界吃汉堡,BurgerFi 国际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FI,BFIIW),正式公布了他们新的技术食物状态卡车(Fi on the

“重新定义”的方式在十年世界吃汉堡,BurgerFi 国际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FI,BFIIW),正式公布了他们新的技术食物状态卡车(“Fi on the Fly®”)在标志性的 Food Network & Cooking Channel South Beach Wine & Food Festival (SOBEWFF ® ) 期间。正如在汉堡类别的独家品牌,卡车首次亮相于百加得是最好的巨星主办由安德鲁·席莫上周日,5月23日三次。庆祝20其第周年,迄今为止该节已募集$31.8米的佛罗里达国际大学 卓别林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和南方葡萄酒与烈酒饮料管理中心。

这个由厨师创立的概念现在将能够通过“Fi on the Fly®”将其屡获殊荣的美食带到路上,通过为私人派对、公司活动、慈善筹款活动、生日、婚礼、南佛罗里达地区的文化和体育活动、音乐节、食品卡车活动等。

“凭借我们最近赢得的一系列奖项,BurgerFi 大获成功。不仅是比喻,而且现在确实如此,凭借我们最先进的移动厨房和取悦大众的服务,为我们提供新鲜的全天然美食。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接触到我们现有地点以外的更多人,并参与社区活动,客人可以在其中品尝我们令人惊叹的纯天然优质汉堡,不含抗生素、激素或类固醇,我们的鲜切薯条配美味酱汁、屡获殊荣的 VegeFi ®和比冰更好的奶油蛋羹奶昔和混凝土等等。'Fi on the Fly®' 将非常适合公司活动、私人聚会以及任何您想通过令人惊叹的美食体验来进行的活动,” Julio Ramirez说, BurgerFi 的首席执行官。“这是品牌的延伸,因为我们不断发展壮大,让人们随时随地以任何方式体验 BurgerFi。”

这款 34 英尺超长卡车配备蓝牙立体声系统、绿色 LED 装饰灯、可定制的菜单板屏幕,并巧妙地包裹在 BurgerFi 中。

BurgerFi 的食品卡车将提供 Better-burger 品牌最受欢迎的菜单项目,包括 BurgerFi Cheeseburger、VegeFi ® Burger、鲜切薯条、洋葱圈和奶油奶昔等等。虽然食品卡车的基地将在南佛罗里达(迈阿密戴德、布劳沃德和棕榈滩县),但该概念可在整个佛罗里达州预订,但需额外付费。私人派对套餐起价为 2,500 美元,每个活动都是可定制的。

标签: BurgerFi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