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5年 汽车抬头显示器市场

来源:
导读 汽车平视显示器 (HUD) 市场将增长19 8 亿美元,在 2021-2025 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接近 21%。该报告提供了有关当前市场情况、最新趋

汽车平视显示器 (HUD) 市场将增长19.8 亿美元,在 2021-2025 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接近 21%。该报告提供了有关当前市场情况、最新趋势和驱动因素以及整体市场环境的最新分析。

Technavio 的深入市场研究报告包括价值链分析和验证技术,用于各种市场的市场规模评估,以帮助行业领导者改善业务。

汽车平视显示器市场:按类型细分根据类型

细分,该市场在 2020 年组合器预计 HUD 细分市场中产生了最大收入。易于获得、安装空间少和安装成本低是一些主要因素预计这将导致在预测期内更多地采用组合器预测的 HUD。在预测期内,该部门的增长将是显着的。

汽车抬头显示器市场:按地域细分

市场增长的 36% 将来自亚太地区,并在 2020 年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与其他地区市场的增长相比,该地区的市场增长预计将更快. 亚太地区市场的增长归因于高净值人群的增加和电动汽车的日益普及,这将在预测期内显着影响亚太地区汽车平视显示器 (HUD) 市场的增长。是亚太地区汽车抬头显示器的主要市场。

汽车抬头显示器市场:机遇

多个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存在以及消费者对豪华汽车需求的增加、电动汽车的日益普及以及快速的城市化和工业增长等因素正在推动市场的增长。多年来,世界各国一直在汽车行业进行大量投资。这将为汽车平视显示器 (HUD) 市场创造可观的需求,从而为市场供应商提供多个增长机会。

标签: 汽车抬头显示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